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Ta曾被《舌尖》所捧红,如今却没人敢买,真相让人拍手叫好

它曾被《舌尖》所捧红,如今却没人敢买,真相让人拍手叫好!

《舌尖上的中国》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,这可是非常受大家喜欢的一部纪录片。《舌尖上的中国》通过搜集中国各地的美食,寄托着人们对于美食的情怀,通过最朴实的镜头捕捉,让大家感受美食里的人情味。

《舌尖上的中国》一方面的目的是让大家知道中国各地的美食,而另方面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要通过这个平台,传播中国的饮食文化,特别是鲜为人知的中国传统饮食文化。有很多非常特殊的特产美食,在当地深受大家的喜爱,却因为宣传意识不到位,使得这些美食仅仅局限于当地,更有甚者,部分美食还面临着失传,如果能不让这些美食断送在当代人的手里,是《舌尖上的中国》最根本的使命。

通过舌尖上中国的报道,很多特色美食被更多的人知道,也正是因为如此,它的播出也带动了这些餐饮行业的发展。有的小吃借用《舌尖》来传播自己,并且在保持传统的初上有限进行创新,达到了更好的效果;而有的小吃却利用《舌尖》,一旦自己稍微火起来了,就开始唯利是图,以牺牲自己的品牌为代价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

今天小编要和大家的说的就是台湾有名的小吃乌鱼子。其实起初大家对于这个美食是一点都不了解的,但是经过《舌尖》的宣传之后,这种台湾的小吃乌鱼子,就更加活跃地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。

其实刚开始这种台湾小吃乌鱼子各方面还是很受大家喜欢的,很多人到台湾旅游,也会特意去买一份乌鱼子来吃,因此这东西也是变成了很火的美食。但是如今这几年大家却不再敢买这种美食小吃了。很多网友对于它如今的状况简直是拍手叫好!

其实这不是别的,就是因为乌鱼子在火了之后,价格一路飙升,最后甚至是达到了几千元的价格,这可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吃得起的了。估计后来只有土豪才有钱买了,已经不再是平民小吃了。

价格的疯涨使游客们远离乌鱼子,不在敢去买它,甚至是出于讨厌而不想去买它。对于乌鱼子商家表现出的唯利是图,以至于如此美味的东西竟无人敢买,真的是叫人感到愤恨!

好啦,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啦,感谢大家的观看,大家喜欢吃乌鱼子吗?你吃过乌鱼子吗?对于现在乌鱼子的情况你又有什么感想呢?欢迎大家留言表达观点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